close
逛完「小熊媽媽DIY手工飾品店」之後,

因為台中突然又下起了雨,於是一時興起就往三民路邁出"喜餅試吃的第二步" ^^


P.S.第一步是打電話到宜蘭的奕順軒羅東店,詢問喜餅的價位及折扣,
但是接聽的該位門市服務小姐,剛好整個不像網友分享的親切,
只一直強調給試吃都是一整盒,要我們試吃後有意願要下訂再來談折扣,
連現有的喜餅跟贈品內容都沒有跟我好好介紹,
只留了我的連絡方式、地址跟姓名,讓我第一印象沒有很好……
重點是自二月底聯絡後到現在,我連一小塊奕順軒的餅都還沒見到 Orz


所以我們就大剌剌地穿著很隨性的休閒服,喵喵還踩著便宜的拖鞋,

除了試吃喜餅、了解價格跟折扣外,

一心還想看看門市人員的服務態度會不會經得起考驗 XD



第一家:郭元益

接待-店主管:劉素杏 小姐

我們一踏進門口,劉小姐便很親切的來招呼我們坐下,
詢問我們的需求之後,
馬上奉茶,以及拿出十包左右的試吃餅!
然後讓我們一邊品嚐,一邊介紹各式喜餅的價位,
還主動告知目前的優惠和贈品差別,
其中我最矚意的是【蝶語】和【甜蜜婚禮】。

劉小姐還不停來來去去地為我拿來所有我詢問的商品樣式,
也詳細介紹過贈品,並拿給我親眼看過,
整個過程耗費最久,但非常有耐心,一直保持著親切的笑容。
服務實在是很深得我心! 大推!
我當場有種衝動想下訂了 XD
因為她說距離我的婚期還有一段時間,
如果我要下訂的話,只要付訂金1000元,
就可以保留現在的優惠價格;
並且跟我保證如果日後我所訂的款式有再降價,
可以調整成最優惠價格!

不過由於最後的決定權我還是得尊重母親大人,
所以就拿了試吃餅。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餅乾內容對我來說其實就是一般的西式餅乾,
不過還好的是沒有甜膩到讓我不喜歡,
而且郭元益這一波主推的優惠很吸引人(3/8前下訂),
因為很難得看到它有這麼大的優惠!



第二家:依莎貝爾

接待-服務專員:李○○ 小姐

對我來講ISABELLE是小時候心裡很高貴的喜餅,
再加上它的廣告(我們結婚吧!ISABELLE~)超成功,
所以我對它最初的印象其實真的還不錯!
可惜的是近幾年吃到它的餅都讓我覺得有點太甜,
感覺上不是很適合老人家,也沒有很健康的感覺……
(不過話說喜餅應該都沒有很環保健康@@)

這次踏進門市,感覺真是六家中的最差……
服務人員幫我們介紹款式時,雙方從頭到尾都站著,
沒有請我們坐,更不用提奉茶這回事,
跟在我們前面進去的一對中年夫婦整個有差別待遇@@
可能是因為喵喵穿拖鞋,人家穿西裝;我們騎摩托車,人家開轎車吧?!XD
我們在裡面待的時間也是六家裡面最短。

詢問喜餅款式時,
我比較鍾意的是【織夢】和【繾綣】!
但是當我詢問到【織夢】時,
李小姐只冷冷跟我說了那款的盒子是以編織為特色,
價格跟一般比起來是比較貴的喔!
然後呢?
我沒有再問的空間,她直接就接下去介紹別款 Orz
當下我只想著,應該讓喵喵回家開volvo、穿西裝皮鞋來的XD

試吃餅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餅乾內容偏少、偏甜,感覺上口味也一般一般,
所以我和喵喵都記憶不深刻。



第三家:金格

接待-?(她從頭到尾都沒自我介紹也沒給名片 XD)

這家之前看網友介紹過,
覺得它的喜餅外盒【幸福小築】真的是很特別!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門市服務人員的介紹有點弱,有請坐但沒有奉茶或當場給試吃,
而且不管我問什麼,她都得跑一趟櫃檯看資料後才能回答,
雖然沒有不親切,但感覺不夠專業,
只是不斷跟我強調-它們的長崎蛋糕很好吃!XD
其中我最心動的款式是【幸福小築】、【典藏幸福】跟【戀慕】,
但價格跟優惠上好像沒有特別便宜,
可能是因為它的喜餅內容物真的跟別人都很不一樣吧!

試吃餅的份量只比依莎貝爾多點豐富度而已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餅乾的部份,算是讓我們一致覺得是市面上比較不一樣的特別!
除了不會太甜膩之外,內容物感覺上變化度也比較高,
當然也是真的挺好吃的。



第四家:禮坊

接待-門市人員:張○○ 小姐

原本沒有考慮禮坊的,
因為總覺得好像看過身邊很多親友訂,
但還是決定自己試吃看看,所以就進去了。

門市小姐沒有特別親切或不親切,
有給坐、一杯冷茶、一盤試吃餅乾(但沒有叫我們試吃),
感覺很制式地在一一的介紹自家商品,
好像沒有很想跟我們多談@@
然後提到我拍婚紗跟婚期的日期時,
就叫我要減肥……冏rz

我們看DM時,她隔著我們跟櫃台的其他小姐說說笑笑@@
最後我提問時,她的表情就讓我覺得我好像問了很蠢的問題一樣,
雖然她最後還是有問我還有沒有哪邊介紹的不清楚,
但我實在沒什麼勇氣再問她什麼了……
這家我喜歡的款式是【霓裳花嫁】。

試吃餅給的並不小氣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餅乾的部分,我們一致覺得算是普通等級,
但如果比較起價格,就會有種不知道在貴什麼的感覺@@
C/P值不高。
而且比較讓我感到為難的是,
它們滿三萬的喜餅量才可以免運費出貨一次,
等於說以我要訂的量,應該需要到店自取一次,不方便@@
還有訂金要付款全部盒數的三分之一,個人覺得有點太多。



第五家:大黑松小倆口

接待-門市人員:陳怡君 小姐

陳小姐在我們一進去時就請我們先坐,
雖然沒有給茶喝,
但實際上我不用問太多,
她幾乎就把所有新人會在意的問題都跟我們說明了一次!
很親切的招呼,然後對於餅乾和大餅的介紹也很詳盡,
我個人覺得很輕鬆,
因為只要聽她生動的介紹就夠了。

不過可惜的是有些款式都有限定藥在八月底前出貨完畢,
對我這種九月底才訂婚的人來說,有點早@@
而個人矚意的款式是【愛情故事】和【甜蜜百分百】。

試吃餅最大方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餅乾特色性不突出,但大餅的部分很深得我心,
然後西式餅乾還算可以,至少不會太甜膩,
價格上也真是這一波喜餅業者當中最優惠的!
也承諾如果下訂後有更優惠就比照辦理。



第六家:皇樓

接待-服務專員:王麗詒 小姐

這家店外觀看起來裝潢真是透明的很高檔!
所以我們路過它遲遲不敢走進去,
就先到郭元益了XD

但是經過依莎貝爾的服務人員洗禮後,
喵喵覺得反正最糟也不過就是像那樣被忽略而已,
所以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去了XD
也幸好有走進去,遇到好的服務專員,
然後也覺得是家高貴不貴的店!

王小姐身懷六甲,先祝福她跟Baby一切順順利利!
雖然看起來很年輕,但整個很有媽媽的慈祥韻味,
服務和氣親切、不疾不徐,很清楚地了解我們的需求,
開始為我們介紹符合的款式;
但因為看到我對某些款式有很高的興致時,
也表示如果有要下訂的話,
會試著幫我做些需求上的更替,
是位會讓人覺得貼心、為客人著想的服務專員!
我喜歡的款式是【舞彩鳳】和【蘭鈺兒】。

試吃餅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寄件者 20090307 囍餅試吃


餅乾的部份,我個人還蠻愛,算是好吃的^^
而且因為父母親都吃奶蛋素,
王小姐表示如果有喜歡的款式,
她會盡量幫我們把內容物都換成奶蛋素,
超級貼心的!
不像其他家,說是款式限定餅乾就不能做更換……Orz
然後雖然也是滿三萬元的喜餅才會有一次免運費的送貨服務,
但王小姐表示她可以幫我們調整到一萬五千元以上就一次^^




雖然最後喜餅的決定權,還是交在母親大人的手上,
我跟喵喵算是打前鋒吧!
但就我們兩個的意見上,可大致歸類如下:
* 服務態度:皇樓=郭元益>大黑松小倆口>金格>禮坊>依莎貝爾
* 價格優惠度:大黑松小倆口>皇樓>郭元益>金格>依莎貝爾>禮坊
* 喜餅外盒款式:郭元益>金格>皇樓>大黑松小倆口=禮坊=依莎貝爾
* 餅乾特色評比:金格>皇樓>禮坊>郭元益>大黑松小倆口=依莎貝爾
* 試吃餅大器程度:大黑松小倆口>禮坊>皇樓>郭元益>金格>依莎貝爾

以上言論僅供參考,
畢竟不同地方的不同門市人員或許給人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就像皇樓的服務專員說的~
每個人對於餅乾的喜愛度是各有差異的,
總得自己親自嘗過後比較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ku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