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收到試吃時,剛好是外拍婚紗的日子,
所以不在家……冏rz
多虧有哥哥坐鎮家中,還麻煩他在迷迷糊糊的睡夢裡,
趕到樓下幫我簽收、付運費,以及安置水餃到冷凍庫裡 m( _ _*)m

接下來進入正題~ 謝月里手工水餃 的試吃活動~



以下是我跟喵喵一餐的水餃份量(水煮):

一看就是粒粒飽滿的水餃~

水餃煮好囉!

外觀好像辨別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因為我沒有透視眼,而且拿出來也沒分開記錄……
所以整餐就像在玩猜猜樂一樣,
一吃到不同口味就拿起相機猛拍 XD

下面就是詳細介紹了^^
【韭菜水餃】

韭菜的香味在咬下第一口時就撲鼻而來,
裡面的餡料非常飽滿,韭菜跟豬肉的調味剛剛好,
不需要調味料也好好吃唷!

【南瓜水餃】

這口味的水餃,我本來就很期待的^^
因為我很愛南瓜料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水煮的比較普通@@
可能是內餡南瓜比較不易軟熟,所以我不愛……

但是隔了數天後我再嘗試煎餃的時候,
真覺得南瓜水餃就像天生要做煎餃的料)O(
超好吃!!!
南瓜軟熟後,再搭上外皮帶點脆脆的口感,很優質!
所以我真會推薦南瓜口味的水餃一定要做成煎餃來吃。

【時蔬玉米水餃】

這個口味,我吃起來覺得挺一般的,
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沾醬料是很好下口、內餡也夠飽滿,
而感覺上營養也是最均衡的,
不過除了玉米,我實在吃不出來是什麼「時蔬」Orz

【四季豆玉米水餃】

這個口味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雖然本來不期待,但是吃起來真是不論水煮或油煎都很棒^^
兼顧了手工水餃原有的美好滋味,
還因為四季豆增添了內餡口感的豐富度,
算是試吃的四種口味中,讓人滿意度很高的一種口味。

總評──
扣除掉我跟喵喵共同享用的那二十多顆水餃外,
我還依照謝月里網站上的教學嘗試做了煎餃,
想不到竟別有一種風味,讓南瓜水餃瞬間躍身為我的最愛XD
水煮口感:韭菜>四季豆玉米>南瓜=時蔬玉米
油煎口感:南瓜=四季豆玉米>韭菜>時蔬玉米
整體來說,是粒粒結實飽滿的手工水餃,價格也不算貴!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不論是水煮或是油煎都很不錯唷~
(不過水煮時,記得煮久一些,這樣餃皮放涼了才不會太乾^^)

Ref:
謝月里手工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ku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