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汪汪媽咪:


從相識交往的五年多

而結婚共渡的一年多

到小豆芽陪伴的十個月來

回頭看看,原來,我們也一起走過了不少的時光

那是一個我們從學生時代的小情侶,到出社會,然後結婚共同生活,當新手爸媽的歷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進度有點快,或者如人說的快樂時光總是會感覺過得很快

所以這些變化的種種彷如昨日

好像前一刻,我們還那樣青澀

而今竟然為人父母,準備要負起教養下一代的責任了

這樣子想來,還真的是有幾分神奇的感覺呢


說起來,也很久沒有給妳捎上一封情書

從前那一些說的愛和寫下的幸福,似乎漸漸已步入陳腔濫調

但我匱乏的文辭卻不知如何告訴妳

我是越來越愛妳,而且越來越感到幸福

也不知道妳是否在此同時也感受到我這樣的心情

又或者是妳是否也一樣跟我有相同的感受呢?

於是,這一次的我想跟妳說一件常常發生在我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總之這樣子的情形也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在上班閒來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會在腦海中描繪出妳的臉龐

想著想著,不自覺便會嘴角揚起,自己微微笑了起來

好像一股濃濃的幸福從心底深處往外暈開

然後融進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

卻總讓我覺得幸福無比

而我,也相當的享受這樣子的心情

雖然,我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生活,我卻還是會在短暫一個人的時候想妳

雖然,我也還是不知道此刻我能不能夠透過文字把我這樣的幸福也傳達給妳知道

但我還是要跟妳說,我愛妳,有妳在我的生命中,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也謝謝妳給我的愛和付出


我們要一直牽著手

然後攜著小豆芽,還有以後的小豆苗、小豆秧

一起快樂努力地生活吧~~~


                                              雖然愛小豆芽,但是更愛汪汪媽咪的喵喵爹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ku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