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 Wayne 送給我們的
Wayne 真的是對我們很阿殺力啊
在這邊先再謝謝 Wayne 一次

這本書是講異場域碰撞,把不相干的東西碰在一起,也許會創造出一些新的、很棒的東西
譬如說把很有特色的餐具結合當地食材變成懷石料理
或者是把社交關係與網路結合成 Facebook
好吧,我的例子舉得不是很好 QQ

總之,這個觀念我想大家都知道
只差在運用在生活中的多寡罷了
對我自己來說,看完這本書最有印象的是:

  1. 一定要去做,空談是沒有用的

  2. 實行異場域碰撞,一開始一定會遭遇很多失敗

  3. 因為一定會遭遇很多失敗,所以千萬記得不要一開始就把所有的資源投進去



其中我最有印象的莫過於第三點
因為我自己一直有一個缺點,想到什麼好點子時就全然地覺得好
覺得自己這樣子的方式很可行,但往往自己都有許多的盲點
我想我得要切記這一點,要小心地前進啊

然後記得,用不完的是勇氣,失敗更要累積更大的勇氣前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ku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